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


昨天 19
真的 的确 是一个人过;

染个头发 ; 巧克力灰

逛个街;青蛙拖鞋

喝个茶;Axtivo

看个戏;Mr Bean

唱个歌;K monster

就在19号这天 做完了 !


最近喜欢嘻哈风;

T=SHIRT 配搭 短裤 配搭 拖鞋

休闲 又不输时尚感

哈哈哈./

大概是想把自己的肥肉藏起来来吧 . !

昨天

竟然可以累到 半夜回到家 灯没关 衣没换 门没关

就直接直接 倒下去睡

醒来的时候 真的是够累 !

有只狗狗 它死了 但是我也不知道尸体跑去哪里

升天了?

好狗是不死在家?

一定是被欺负 它被强奸 死的时候 屁股流着血..

我的家 曾经也是它的避风港

最后我也只能让它 安心的在我的家carp

安心 死去...

安息吧.


盲目的过生活;却忘了问自己快不快乐

大多数人都是这样吧/?

我以为 我可以很潇洒 个屁

最终 还是想搞清楚 是想听你说出 '不爱了' 这句

你就不能成全我 让我对你完全死心?.

我花钱看你的电影;我边笑边流泪

我说 我笑到流泪 .

多希望旁边坐这的人是你;

就在电影院里面 我忍不住的发了很多信息;

看着荧幕;我苦笑不得

以前我说 他不管像豆子先生;都还是我的比比

听起来看起来 他很像比较想活在别人的心里.










我要捏死 掐死 林汉堡
说好;影片保密的
信任 所以没有删除.
但是 为什么要出卖我的软弱咧;

你,应该没放在心上
当然..
应该也不会痛在心上.

不要误会;那段影片 我没有怎样;
我只是在跟 汉堡林 ;
在演个小孩子 找不见了的玩具.








没有方向 没有力气 去寻觅未知数
是个怎样的未来;








我感觉得到 你爱我的累
因为
现在我爱你我感觉到累


对不起的意思 浅浅
好好好,我明白

我爱你的意思 深深
真的是,你不明白






想到 再牵起我手的人 不是你
鼻子酸酸的

没有人会愿意 捡起你丢掉的东西
因为
我心里没有空位
全是你 满满的





人越是得不到的 越想要

我很容易开心 所以你不以为然

那 你虏获她的心了吗.?

恭喜你

再接再厉


你不过就是要我死了心 然后再看着我牵起别人的手

但是我告诉你 我办不到.

我还未眼睁睁看着你跟别的女人走在一起之前;

我想我心里真的是蠢得有天 你会回来.

那 你快点牵起别人 走到我面前

像你牵起我一样 对她

我就会 狠狠地 死下心



我可以不爱你了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