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

今天有位做工同事问我

什么事情让你最难忘记?

我问答

他追回我的那一天

说着说着

眼泪就不经意的留下来

吓到你了吧;

没关系,流惯了;不稀奇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看那个谁是傻了;

我不是你的菜;更不想成为你的玩具

我虽单身 可以站在我身边

但是 你都不会在我心里面占有一点点位置==

走开;停止你的暧昧行为!

认真工作!














我 不跳舞了;

越跳越觉得累;

越跳越伤心;

哟 是怎样.

站在那个熟悉的舞蹈室;

我却怎么跳也跳不动 ;












那个谁 ;

是什么原因让你突然安静下来?.















开心不起来;

你到底 要我怎样

我到底要我自己 怎样








可不可以有个人教我 怎么笑

怎么不想 怎么过开心的 生活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