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


momoko ; i miss u....

再来一夜,我还要再听你 叽叽咋咋说个不停 =‘)

我变成他 安静的听你们说话

就像当年

他静静的 听着我们说话


记得 孩子出生了 叫我叫我

我有礼物 我要买小衣服 给她啦=‘)

很可爱的 !


神经越来越大条;

我与做工的同事 玩成一团 ='D

神经浴桶 ; 虽工作忙,也少不了我们的笑容;笑声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突然感到 安全

我知道;

不会丢下我 不管.

不管过了多少年;

问我变了什么 我说依旧一样 .















是选择快乐的过 19号这一天;
明天想为 头发染上新的发色;

巧克力灰;不错哟 =D!










唱歌;看戏

计划 失败.

多希望你说 没问题.

我就只能说 没关系.











谢谢啊;今天的冰巧克力

或许你知道 就算我不说 你也清楚

还是那句 谢谢,下次换我请啦=‘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