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






我们在一起;

唱歌 聊天 打打闹闹;

其实已经还多年了 =‘)



第一次收到喜帖

真是大人所谓的炸弹!

但是我被炸的很开心=‘)

今天你会是最美的新娘;以后你会是最美的妈妈

跟喜欢的人 步入礼堂

我也想要.















是不是该填下那个表格?

然后远走高飞?.

去了 就真的没有得回头了.

但是有舍不得 什么?.

可能我知道 原因.

不是开玩笑 是一年半.















从那时候开始;我开始迟睡觉

也只有我知道 原因.

大家叽叽咋咋 却吵不醒心里的他.


















累与泪 有何分别;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开始 想你 想到疲惫.










爱你 会变成你;
说话方式 动作思想 生活习性















我 就是努力忘记.
















第3者 不好当;
别弄痛自己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是再也想不到
除了他;还会让谁签起我的手,站在我身边
再说
那句


我 爱 你.






干嘛那么专一;
我花花心 可能就不吃亏
但就是
没办法说谎



我爱你 给别人听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